Allen- Bradley;ABB及Baldor馬達;MTE

合作廠商

_____________合作廠商_____________

Rockwell Automation : Allen-Bradley

將自有工業自動化產品進行連結整合,持續開發工業控制產品系統架構;不但擠身為世界級的製造商,同時也成為台灣工控市場的領導品牌之一,並讓全球客戶獲得產品完善整合。 工業自動化產品廣泛應用於食品、紡織、化工、電子、塑膠、製藥、印刷、金屬工具機與加工機等自動化製造設備,以及樓宇之空調供水節能設備。

Rockwell Automation Taiwan 台灣網站

》Rockwell Automation World 國際網站

ABB與Baldor馬達

美國Baldor電機─美國工業電機第一品牌,於 2010 併入ABB 集團,現今為ABB 集團之成員。

保德電機起源於美國阿肯色州福特史密司, 在近百年發展史中,美國保德電機公司始終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高效節能的工業電機,是高效節能工業電機的先驅和業內的創新者。是美國的上市公司。自公司成立以來,保德不斷擴大其規模,現在於世界各地擁有26間工廠,在全世界70多個國家擁有分銷商和代理商,以及指定的電機維修服務中心。

美國保德電機公司的高效節能的電機被廣氾認為是可以提供最高效率的電機。它通過了測試方法B的IEEE112標準(IEEE Standard 112.Test Method B)。IEEE標準是目前最嚴格的標準,被全世界公認為衡量電機效率的評判標準。

 》ABB官網

  

MTE

群崴國際於2014/08 月與美國 MTE Corp.簽定合作協議,一直以來「品質與服務至上、信賴第一、追求卓越」的理念又更加實現,  MTE Corp.深耕於工廠的電力品質改善已有30於載,現將  MTE 的產品 Homonic Filter, Line / Load Reactor, Sinewave Filter…等等導入台灣,可以提供更節能且效率極高的電力品質解決方案。

MTE中文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