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群崴

____________關於群崴____________

群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工控產品多品牌專業經銷商,經銷代理產品包括美商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公司旗下所有的工業控制與自動化相關軟硬體產品、ABBBaldor的馬達及MTE的電抗器與濾波器產品。公司在桃園台中高雄皆有設立服務據點。我們擁有專業的銷售及技術服務團隊提供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以「品質與服務至上、信賴第一、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致力提昇客戶滿意度。期許能在工控與自動化領域不斷的創新進步,為產業貢獻價值

_________群崴電子商務網站_________

https://www.transwell-shop.com.tw/

 

____美商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授權經銷商____

群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經銷代理Allen-Bradley硬體產品包括

▪ 可程式控制器(Programmable Controllers)

▪ 中低壓變頻器(MV/LV Drives)   

▪ 中低壓緩衝啟動器(MV/LV Soft Starters)

▪ 運動控制產品(Motion Control Products)  

▪ 安全產品與感測器(Safety Products & Sensors)

▪ 工業控制器材(Industrial Control Products) 

▪ 工業網路設備(Industrial Network Devices)

軟體產品則包括:

▪ Rockwell Software規劃與設計工具

▪ FactoryTalk可視化、虛擬化、智能分析軟體

▪ PlantPAx分散式控制系統